Alt Er Lov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hunj1n9

【evak】【SKAM S7】

P4 我很感兴趣

星期三 12:25

 

BGM--hunj1n9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人难以置信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视线无法从你身上移开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天堂一样难以触及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多么想紧紧拥抱你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终于爱情降临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我感谢上帝让我活着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真的太完美了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视线无法从你身上移开 

 

 

 

 

从isak的班级外路过时,even不经意回头,在影影绰绰的人群里一眼就看见了那张一片奶白色显得有些稚气的脸。

isak看上去像是在发呆,眼神望着一个方向好几秒都没有变过。

不得不承认,他露出这样的怔愣神情时,十分可爱。

even惊鸿一瞥,停下脚步,随后却被教室外走过的人挡住了视线,再之后,他意识到自己如果不走快些一定会迟到,便又往这个教室里看了一眼,转身走了。

抵达自己上课的教室后,两天前在食堂和他交谈过的那个男生跑过来在他身边坐下,高声和他打了个招呼:“Hi!”

even扬眉,低声回道:“Halla.”

紧接着,男生便颇为得意地对even说:“那个应援小组的活动,听说会有很多辣妹参加。”

他说这话时双眼都放着光,似乎认为even不去一定会是他的损失。他并不知道even早就有了女朋友,毕竟sonja并不常出现在尼森周边。

even微微挑眉,没有对他发起的话题表示出半分回避,只是客套一般接着他的话问道:“那听上去还不错,有哪些人会去?”

“现在还不知道。”男生耸了耸肩,“但应援小组的活动是在周五晚上。我想在那之前一定会有消息的。”

“是吗?那还真是令人期待。”even笑了笑,仍然没有对参加这个活动表现出明显的兴趣。

 

周四晚上,even的手机亮起,他收到了一条来自同学的邀请消息。

上面是一份应援小组活动参与人到目前为止的所有名单。

even在上面看见了isak的名字。几乎是与此同时,他就挑起了一边眉毛,勾起嘴角笑了。

对话框里的第二条消息是问他:「你会去吗?」

even毫不犹豫地回道:「当然。我很感兴趣。」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