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Er Love

MISSIO - I See You -

【evak】【SKAM S7】

P3 Isak Valtersen

星期一 11:40

 

BGM--MissioI See You

I see you when you're down and depressed, just a mess

我看见那个低落绝望的你,如同一团乱麻

I see you when you cry, when you're shy, when you wanna die

我看着那个哭泣的羞涩的想死的你

I see you when you smile, it takes a while, at least you're here

我看着你的微笑,即使需要时间也值得

I see you, yes, I see you

我看见你了,是的,我看见你了

 

 

 

 

even在学校食堂看见isak的时候,可爱的金发男孩正心不在焉地坐在一群朋友中间,看上去心事重重。

他猜对方一定是在为什么事烦恼。男孩的神情看上去有些迷惘,但依然叫人心动。

even的身边也站着一个同年级的同学,对方在说着学校的毕业剧活动,他不是很感兴趣,却仍旧微挑着眉耐心回答对方的话。

他待人一向都是令人如沐春风的迷人姿态。

他唇边有笑,或许是因为看见了对面的那个男孩,这令他的心情变得异常明朗,甚至称得上是十分愉悦。

他的视线并不在isak身上,注意力却大半都放在了那边。

他在心里默数着时间。

一秒、两秒、三秒——

在isak抬头看了他这么久之后,even扭过了头,眼含笑意地与金发男孩对视。他不在乎被人打量。

他们眼神相接之后,男孩触电般先别开了脸,但even仍看着他,心里一片温柔。

这个叫Isak Valtersen的男孩能让他感受到一种不常见的安宁——让他愿意停下脚步的那种安宁。

所以上学的第一天他就记住了isak的脸,并且为此花费了些功夫去打听对方的名字。isak比他低一届,是尼森的二年级生。

 

男孩的朋友们在谈论关于女孩的话题,声音隐隐约约传来。

“我在那儿钓了个姑娘。”

“金发的那个?”

“没错,就是她。”

……

even和他们坐得并不算近,双方的言谈都无法让对方听得太清晰。

他不知道isak是否也喜欢女孩,但他的直觉告诉他,isak和那些男孩不一样。

他身上有另一种吸引人的特质。

没过一会儿,isak那桌前来了好几个女孩,她们似乎在试图邀请几个男孩去参加学校高三毕业剧的相关活动。

女孩们挡住了even的视线,让他没法再看清对面的isak,所以他只能将注意力转移回自己这边的谈话上。

“应援小组?听上去可不是什么有趣的活动。”even眼皮上撩,笑着看了面前的人一眼。

他先时分的神一直在留心和身边人的对话,这时也能顺畅无阻地接上对方的话题。

“这是高三毕业剧的应援活动,或许会有很多人参加?”对方耸了耸肩,也不能断言这个活动会办得新奇有意思。

“好吧。”even又看着他笑了笑,不想太专断地去评价这件事,于是他用略微上扬的语调道,“如果活动做得有趣,我想我会去的。”

评论(5)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